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保护地球妈妈从我做起”低碳日活动

2020-07-03 14:1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永倩 王艳芳 李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永倩 通讯员 王艳芳 李芳 东营报道

  7月2日,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保护地球妈妈从我做起”节能环保主题活动,进一步认识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教师和幼儿的节能意识,营造良好的园所文化氛围。

  活动中,幼儿园通过微信群向教师、家长和幼儿发出“低碳”倡议,倡导大家节约用电、低碳出行,并在幼儿园一日活动中践行低碳环保,教师通过讲述故事《地球妈妈生病了》,让幼儿了解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知道如何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并通过图画的形式表征故事,实现经验的梳理与提升,增强环保意识。

  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把环保教育渗透到了幼儿园一日活动当中,通过此次低碳日环保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幼儿对节能环保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发动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真正做个“环保小卫士”,为保护环境增添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