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广饶县稻庄镇高庙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07-08 16:5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国静 孙玉婷 李月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孙玉婷 李月环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师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我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近日,广饶县稻庄镇高庙幼儿园邀请了居安消防徐教官为全园教职工普及专业的消防知识。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火场逃生和灭火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在培训中,徐教官重点从各种火灾案例中,告诉老师们火灾发生原因和处理不当造成的伤亡和损失,应该如何有效预防火灾、火灾发生后如何实施自救与互救。

  徐教官用“血的教训”警示教师们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参加培训的教师们懂得要经常对幼儿园容易发生火灾的器械、场所,如活动室电器、厨房等进行检查和维护,以及碰到火灾如何自救、逃生,怎样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以及用正确的方式去应对各类火灾。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