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华山小学举行教师述职会

2020-07-09 19:4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冰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徐冰 东营报道

  7月9日上午,东营华山小学举行主题为“蓬勃风华 绽放山巅”的教师述职活动。活动旨在总结个人主要工作,加强交流,凝聚团队。

  老师们分别从课堂教学、教研活动、德育工作、班级管理、处室管理等方面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与剖析,充分认清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并做好相应的计划以及措施,不断完善自身能力。全体老师认真聆听述职老师全面、细致地讲述自己所取得的成果。通过述职分享,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华小的发展需要老师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也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

  华山小学自启动以来,全体教师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学校发展呈现蓬勃向上的样态,华小将以更加团结昂扬的状态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