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陈庄镇付窝幼儿园举行“毕业季”活动

2020-07-10 16:0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永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武永倩 通讯员 崔爱民 李志明东营报道

  “时光荏苒,三年转瞬即逝,曾经懵懂的小不点已经长大,幼儿园的生活也将落下帷幕,相互陪伴了三年的时光,大班的孩子们就要迎来人生中的第一次毕业仪式,我们很不舍,但更自豪他们长大了!”利津县陈庄镇付窝幼儿园大班的带班老师说道。虽然受疫情的影响,毕业典礼可能不像以往那样“热闹”,但7月8日上午老师和孩子们还是准备了一场不一样的毕业典礼,给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园长饱含深情的话语蕴含了殷切的希望,家长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幼儿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全体孩子齐声吟唱了歌曲《谢谢您》表达了对老师的依依不舍之情。一首毕业诗”,一句“老师!我们一定会回来看你们的……”表达出孩子们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的生活无限的眷念,让离别的依惜之情更浓。最后大班小朋友给辛勤培育她们的老师送上鲜花,并在校园进行毕业留影,创意十足的毕业照,精彩的瞬间、快乐的笑容,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也给毕业典礼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