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郝家镇中心小学召开2020年暑假前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0-07-12 16:3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潇 苏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潇 通讯员 苏杰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7月9日上午,垦利区郝家镇中心小学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校长吴玉美主持会议并结合实际教学工作强调了在今后的师德师风建设中要重点关注的问题。教务副校长赵永军传达了上级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的精神,根据教学实际中易出现的各种师德师风问题,点出了教师教育工作中的红线。

  校长做了大会总结,告诫全体教职工要有红线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结合省、市、区文件精神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每一位老师都要认真学习,对照自己的行为进行深刻反思,坚决不能触碰教育的底线,踏实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道德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做“四有”好老师。

  通过这次学习,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学习中,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新时代教师楷模,会后全体教职工签订师德承诺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