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一实验学校举行2020届小学五年级毕业典礼

2020-07-13 15:5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永倩 李玉会 毕作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永倩 通讯员 李玉会 毕作刚 东营报道

  7月12日上午,利津县第一实验学校校园里弥漫着浓浓的离别之情,五年级的全体教师与孩子们相聚校园为五年级学生举行毕业典礼。

  典礼由利津县第一实验学校教师张峰峰主持。首先是五年级四班陈腾萱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发言中,陈腾萱回顾了五年中在学校的点点滴滴,道出了对学校、老师的感谢,对老师、同学以及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少先队员代表向老师献花以表达对老师们浓浓的敬意;五年级级部主任裴曰平代表全体任课老师发言,裴老师的发言发自肺腑,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最后,利津县第一实验学校校长张向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学有所成的祝贺和寄予的厚望。他表示,希望同学们永远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努力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征程上更加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要倍加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奠定人生的坚实基础。要胸怀大志,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奋斗,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要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诚实守信、孝老爱亲、重德尚礼、积极乐观的时代新人。”张向阳强调。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时间是飞逝的,但留给同学们的记忆是永远的,孩子们一定会带着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和希望,扬帆远航!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