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北宋镇宋集幼儿园开展“葵花朵朵 童心童绘”向日葵写生活动

2020-07-15 10:5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永倩 葛庆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永倩 通讯员 葛庆梅 东营报道

  幼儿园里葵花朵朵笑开颜!为了让孩子们亲近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丽。7月14日,利津县北宋镇宋集幼儿园开展“葵花朵朵 童心童绘”向日葵写生活动。

  活动之前,师生一起欣赏梵高的《向日葵》。灵动的笔触、明亮的色彩,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欣赏完《向日葵》之后,老师带领孩子们到户外仔细观察向日葵的结构。孩子们就向日葵的根、茎、叶、花和果实展开观察和热烈的讨论。

  在老师的讲解下,孩子们知道向日葵向阳而生,初步了解一株向日葵不是只开一朵花,叶子大大的,像心形,每片叶子上都有三条主叶脉……景在眼前,花在心中。听完老师的讲解,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拿起画笔,在纸上描绘起来。流动的线条、温暖的颜色,一朵朵可爱的向日葵跃然纸上。

  艺术源于生活。通过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孩子们灵巧了双手,美化了内心世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