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活动

2020-07-16 08:01: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永倩 周桂霞 高利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永倩 通讯员 周桂霞 高利梅 东营报道

  安全是生命之水,是快乐生活的源泉。在暑假即将来临之际,为了预防幼儿意外伤害的发生,确保暑假生活平安、愉快、有意义,7月15日,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活动。

  教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将安全教育融入幼儿生活之中,通过集体教育活动、情景模拟游戏、区域活动中的儿歌表演、绘制宣传画等形式,在防疫情、防火、防溺水、防拐骗等方面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的技能。

  在提升孩子们安全自救意识的同时,幼儿园还通过微信群向广大家长下发了《暑假致家长一封信》,努力做好家园共育,做好孩子的假期活动管理,防止任何安全事件的发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