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罗镇中心幼儿园举行萌宝故事大赛

2020-07-16 14:0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宸 刘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宸 通讯员 刘诺 东营报道

  为提高幼儿的语言表达与表现能力,丰富幼儿园的文化生活,7月16日上午,汀罗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第二届萌宝故事大赛。

  活动开始,孩子们情绪饱满地来到场地,首先由每个班级进行了不同的集体表演。

  随后表现好的幼儿进行了单独的表演,他们带来了一个个经典童趣的故事,讲着讲着,还穿插一些身体的动作,可爱俏皮的模样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孩子们大方自信,语言流畅,表现自然,将观众们带入了丰富多彩的故事王国。最后由老师依次为上台表演的孩子颁奖。

  汀罗镇中心幼儿园同时还举办了“同悦书香·相伴成长”亲子阅读打卡活动,家长与幼儿都非常踊跃的参与,通过亲子阅读增强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也让孩子在平时讲话和理解能力上有了明显的提高,大家都得到了收获与成长。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