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实验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市”主题活动

2020-07-21 10:0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国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荣庆敏 隋金峰 东营报道

  今年是东营市广饶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近日,广饶县大王镇实验中学以学生文明教育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扎实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活动,将文明行为延伸到家庭和社会,带动家长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

  学校通过召开“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家长会,向全校家长宣传活动意义,引导学生及家长共同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做文明市民。通过向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发放倡议书、《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将文明礼仪和创城知识传播到家庭和社区,号召家长在“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改变日常生活中的不文明习惯。另外,在学校门口外侧显著位置展示关爱未成年人、文明出行、学生守则、文明校园创建安排及成果展示、校风校训多项内容,积极营造创建文明城的活动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