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暑期人工智能课程开课啦!

2020-07-27 15:2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王文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王文龙 东营报道

  暑假期间,为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开设了丰富的人工智能课程,近日正式开课。

  人工智能课程依托山东省人工智能教育平台课程开展,开课前期建立了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Scraino暑期线上教学群组,邀请三、四年级学生全部加入群中,开展普惠性教育,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大力支持。根据课程安排,大王镇中心小学人工智能教研组全员参与授课。课程开设时间为7月15日到8月15日,每周三和周五上午9点至10半。学生们兴趣浓厚,积极参与课程学习。

  人工智能课程的不断开展,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营造了良好人工智能环境,人工智能课程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普遍认可,课程开展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