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文学子书海游”—— 东营区弘文小学在耿井书屋开展暑假读书会活动

2020-08-04 18:1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潇 姜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潇 通讯员 姜侃 东营报道

  为丰富学生们的暑期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农家书屋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使农家书屋更好地发挥平台作用,8月4日,东营区弘文小学在耿井书屋开展了暑假读书会活动。

  在假期中,同学们脱离了繁重的课业负担,可以阅读自己喜欢的课外读物,读书与少年励志、成才相结合。活动的开展激发了他们的读书热情,使他们学而励志,发奋成才。

  学生们还参观了历史文化展厅,对黄河路街道的党史、名人以及历史文化发展做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他们又进行了才艺展示,街舞表演以及尝试了学校的传统项目抖空竹。这些活动给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增加了无限的乐趣,也增长了他们的知识,开拓了他们的视野。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对耿井书屋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真正让“文化惠民”政策落得实处。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