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北岭中学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2020-08-06 15:4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宸 李建忠 王国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宸 通讯员 李建忠 王国清 东营报道

  暑假前,利津县北岭中学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详细部署假期家访活动,力争家访到每一名学生,并做好家访记录。学校教导处精心制定了《北岭中学暑期家访活动方案》,并进行了具体明确的责任分工。

  近日,北岭中学全体班主任冒着酷暑,走进到每个村庄开展家访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学生送去了假日里的关爱。出发前学校领导再次详细要求、细心叮嘱。

  学生在家长陪同下与老师交流暑假学习和社会实践情况。老师针对学生存在的学业问题精心帮扶、认真辅导。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在家表现和假期学习情况等,就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与家长和孩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班主任们还重点向家长们强调了孩子假期的安全教育,尤其是预防溺水、交通等安全教育,确保孩子们假期的安全。

  “走进千家万户,关爱万千心灵。”全面了解学生假期中出现的问题,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家访,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