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中学举行2020年社团纳新大会

2020-10-19 10:0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海博 张宏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黄海博 通讯员 张宏光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10月16日下午,东营区实验中学在教务和团委的组织下,顺利开展2020年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学校精心挑选出十余位有学科特长的教师作为社团指导,组建体育类、艺术类、文学类、科技类、益智游戏类五大类十多个结构合理、规模适中、特色鲜明的学生社团组织,纳新大会上学校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后,活动进入“选社团”,选“指导老师”阶段。老师们举起手中的“招牌”向同学们挥手致意,一时间600多名学生有序着向自己心仪的指导老师聚拢过来,场面火爆异常。

  近几年,东营区实验中学非常重视社团活动建设,购买了社团所需的资料和活动用具。每次社团活动现场均有指导老师积极辅导,并认真记录,及时向学校反馈社团活动情况。社团活动的开展有利于素质教育的推行以及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