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举办“安全管理 层层履职”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0-10-28 10:5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海博 董向辉 司蒙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海博 通讯员 董向辉 司蒙蒙 东营报道

  为认真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将安全抓实抓细,真正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10月26日,东营区第三中学举办了2020—2021学年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学校领导、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仪式上,学校班子成员分别与中层干部逐级签订《2020—2021学年安全责任状目标责任书》 ,全体班主任、任课教师进行了责任书的签订递交,实施逐级管理,层层履职,不断强化安全管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真正落实好“岗位安全”“一岗双责”。

  一直以来,东营区三中始终坚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通过各种形式强化教职工的安全管理、安全防范意识,使全校师生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为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稳定筑牢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