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胜中第三幼儿园迎接东营区幼儿园教学视导检查

2020-10-28 13:3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瑞超 张鑫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瑞超 通讯员 张鑫鑫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管理,促进学前教育规范有序发展,不断提升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10月26日,东营区幼教专家组对胜利胜中第三幼儿园进行了教学视导检查。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进班听课、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幼儿园团队建设、师资队伍管理、保教保育管理、卫生保健、幼儿发展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督导。胜利胜中第三幼儿园主题鲜明的环境创设、丰富多彩的户外自主游戏,受到专家组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胜利胜中第三幼儿园园长江志媛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教学视导组莅临幼儿园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结合视导组专家的宝贵建议,表示将以此次教学视导为契机,深化落实“快乐接受自我,愉悦接纳他人”办园理念,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以提升保教质量和促进幼儿全面发展为目标,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