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20-11-10 17:3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胥燕 崔爱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胥燕 崔爱民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应对火灾的自防自救能力,增强幼儿园教职工和幼儿消防安全意识, 11月9日,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各班教师根据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及发展水平,通过视频、故事、绘画等形式,对幼儿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将安全教育渗透在幼儿一日生活中,帮助幼儿掌握基本的自我保护技能,提高幼儿的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并组织教师开展灭火器使用演练活动,使教师掌握正确的灭火器操作方法。

  通过系列活动,使教师和幼儿深入了解生活中安全用火的常识和逃生常识,规范幼儿园的消防管理工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最基本的保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