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宋镇中心幼儿园:不忘初心强使命 党建引领促教研

2020-11-11 10:5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卢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卢珊珊 东营报道

  治国安邦,重在基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的先锋及模范带头作用,实现教师、党员双培养,凸显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结合,11月10号,利津县北宋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党建+教研” 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教师、保教主任曲晓晶同志做专题讲座。学习董旭花教授《发现真儿童,走向真教育》,教师之间相互交流、探讨,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从而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党员教师、县教学能手、县优秀班主任以及县骨干教师分别执教示范课,活动课中教师导入新颖,思路清晰,课堂气氛活跃,师生配合默契。

  北宋镇中心幼儿园坚持党建引领教学,使教师的教研能力在党建思想的引领下更上新高。使老师们大胆创新教学模式,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打好人才基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