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职业中专荣获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

2020-11-11 15:2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李会菊 杨慧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李会菊 杨慧倩 东营报道

  2020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壹策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赛项(学生组),于2020年11月6日至8日在威海职业学院举行。垦利职业中专建筑部老师赵春俊、谷金翠、高娟等,带领学校队伍以中职组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大数据局共同举办,分为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共有200多支队伍,600余参赛选手参赛,其中高职组参赛队伍19支,参赛选手57人。本届大赛中职组考核内容主要从围绕BIM建模和BIM施工现场管理综合应用进行考核,总比赛时间为六小时,采取团队合作的形式进行竞技。

  “我们建筑部于9月24日接到通知后,非常重视这次比赛,我们积极进行筹备和训练,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充分了展示了学校师生的专业风采。同时,以赛促教,极大地凝聚了建筑部师生的磅礴力量,提升了垦利职业中专建筑专业的教书育人水平。”指导老师高娟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