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职业中专工程测量团队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0-11-11 15:2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李会菊 杨慧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李会菊 杨慧倩 东营报道

  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工程测量”比赛于11月7-8日在山东邹平鲁中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在垦利职业中专杨伟伟、李朋波老师的指导下,建筑部王嘉豪、康豪杰、王浩然和四位同学组成测量团队,过五关斩六将以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等四部门联合主办,包括三个赛项——理论考试、四等水准线路测量和计算、一级导线线路测量及单点放样和计算,三个赛项均需在同样精度等级的计算机、水准仪和全站仪技术平台上完成,难度系数大、精度要求高。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考验了垦利职业中专师生的专业水平和攻坚克难能力,更是学校职业教育教学一流水准的综合展现。”垦利职业中专相关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