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胜坨中学开展健身操比赛活动

2020-11-11 17:2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张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张宗远 东营报道

  为增强学生体质,促进阳光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提高课间操质量,11月10日下午,垦利区胜坨中学开展了健身操比赛活动。

  伴随着熟悉而又欢快的旋律,同学们青春昂扬,激情满满,纷纷以最好的姿态投入到比赛中。他们动作娴熟,整齐规范,朝气蓬勃,展现出青春的活力,赢得了评委和师生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评委从列队入退场、服装、动作规范性和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点评,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在这次健身操比赛中大家唯一的目标就是一定要做好,使我们的班级更加团结了。在以后的课间操中我们也会认真对待,甚至做到更好。”获奖的参赛队伍纷纷说道。

  胜坨中学政教处主任刘峰告诉记者,这次比赛为各个班级搭建了展示班级凝聚力的平台,丰富了学校阳光大课间活动内容,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和谐美丽校园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