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安全 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教育暨消防演练活动

2020-11-11 19:5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张成禄 张艳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张成禄 张艳霞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应急避险能力。近日,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教育暨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由幼儿园安全办公室牵头,严格按照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要求,认真执行消防安全“四个一”要求。下午三点钟,一阵急促的哨声打破了校园的平静,消防演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个个猫着腰,用毛巾捂住口鼻,沿着逃生路线迅速撤离,不一会,全体师幼集合到了安全地带,各班级立刻向园领导汇报人数。

  在本次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上,安全负责老师对干粉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二次培训,进一步强化全体教职工使用灭火器的能力,力争全园做到人人会用,人人能用消防灭火设施设备。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不仅锻炼了师幼在面对突发火灾时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同时提高了幼儿面对突发灾害的自救自护能力。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将以本次消防演练活动为契机,将消防安全责任做实做牢,为师幼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