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利津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20-11-12 14:25: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灾、自救、自护的能力,帮助学生掌握正确的逃生要领,以从容应对突发性火灾等事件,11月10日,利津县利津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利津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现场督导,利津街道中心小学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学生参加演练。

  老师们利用PPT课件带领学生们认识火灾的危害,提高学生们的防火意识。随后,学校消防警报拉响,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疏散,在老师们的指挥下,学生按照指定路线,猫着腰,拿着毛巾捂着嘴鼻,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点.利津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在学校操场讲解基本防火、灭火常识,提高师生的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有效提高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牢固筑起一道生命“防火墙”,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