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职业中专成立2020—2021学年家长委员会

2020-11-13 17:1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尹炳贻 杨慧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尹炳贻 杨慧倩 东营报道

  为搭建家庭、学校互动平台,进一步让家委会参与学校活动及发展建设,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安全卫生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近日,垦利职业中专组织各专业部成立了2020—2021学年家长委员会并分别组织了一次家长委员会活动。同时,在各专业部家长委员会的基础上,又组织成立了校级家长委员会。

  会上,垦利职业中专副校长程卫国代表学校感谢家长委员会成员对学校发展的支持,“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支精英的家长团队,垦利职业中专才能够取得全体家长的信任和支持,才有充足的信心,不急功近利,更看重数据和品质,让学生成长的同时,老师和家长们也得到成长,学校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随后,程卫国就成立家长委员会后的运行机制做了说明,并将对家长委员会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探讨然后做出积极回应。

  其工作人员介绍,家长委员会的成立,搭建起一座家校联系的桥梁,让学校、老师、家长、学生在沟通中受益,在协作中推进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有机融合,相信在家校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会凝聚教育合力,优化管理,提升效能,让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本领,实现成长成才这一家校共同的培养目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