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幼儿园举行东营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专项课题开题论证会

2020-11-16 17:0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温春燕 刘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温春燕 刘敏 东营报道

  11月13日下午,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幼儿园举行东营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学前教育游戏活动实验研究”专项课题《“慧玩”游戏中教师指导策略的研究》开题论证会,会议邀请广饶县教学研究室教研员于燕、彭燕,大王镇幼教办副主任王立明及郭磊老师参加,同时课题组成员及幼儿园骨干教师参会。

  首先,广饶县教学研究室教研员于燕宣读课题立项通知书,接着,课题负责人孙晓梅园长做开题报告,就课题研究的背景、主要内容、课题的现状分析、主要研究方法、过程设计、人员具体分工及预期研究成果等做了详细的汇报。汇报结束后,于燕和彭燕老师结合汇报内容,对本课题的开题情况进行了指导论证,从不同角度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最后,课题负责人孙晓梅园长作表态发言,她强调一定会认真落实领导和专家老师的指导建议,不断完善研究方案,把课题做实做深,做出成效,达到预期目标。

  此次开题论证会,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思路和方向,大王镇实验幼儿园也将以此为契机,扎实开展课题研究,以研促教、教研相长,努力助推幼儿、教师、园所共成长。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