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人心!凤翔幼教精准帮扶汀罗片区幼儿园

2020-11-17 09:3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陈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陈梦迪 东营报道

  为深入贯彻《利津县学前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积极发挥示范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努力提高各联盟幼儿园教育和管理的整体水平,大力发挥龙头幼儿园的辐射带动、示范引领、物质帮扶作用,提升联盟内涵和水平。11月13日,凤翔幼教联盟龙头园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为汀罗片区联盟各园进行精准帮扶活动。

  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为汀罗中心幼儿园、汀罗镇第二幼儿园、汀罗镇北码社区幼儿园捐赠了滚筒、大型组合积木、碳化积木、九宫格等玩具。

  此次精准帮扶活动,推动了联盟园之间共同发展与进步。活动后,汀罗片区幼儿园表示,将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继续一路前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