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召开第三届家委会第一次会议暨小班组家委会成立大会

2020-11-17 17:4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海博 孟红芳 尉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海博 通讯员 孟红芳 尉民 东营报道

  为更好的实现家园互动和家园结合,营造和谐的家园环境,让家长充分了解幼儿园工作,共同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与和谐发展。11月16日下午,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召开第三届家委会第一次会议暨小班组家委会成立大会。

  首先,保教处袁静主任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感谢家委会一直以来的信任、理解与全力支持。田丽丽副园长宣读第三届家委会成员,孟红芳副园长宣读家委会工作章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明确了家委会工作职责。管委会、安委会、教委会、伙委会负责人分别宣读工作职责。

  园领导将聘书一一颁发至家委会成员手中。随后,许秀芹园长做幼儿园工作汇报。园长从园所文化、设施环境、团队建设、园本课程、家园共育等方面与家委会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全面升级改造基础建设,进一步优化户外游戏场地,使得园所环境越来越适宜幼儿成长等具体举措以及在开展系列生活化博物课程、自主游戏等活动中,“放手游戏,发现儿童”理念的积极探索与尝试……

  随后,各委会到达分会场,共同研讨下一步工作计划,针对本小组工作重点展开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分享了孩子入园后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幼儿园管理、教学环境及班级老师的高度认可,也提出了家庭教育方面的困惑和对幼儿园发展的期望。

  此次家委会会议的召开,不仅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加深了相互的有效沟通,同时让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更加透明化、直观化、具体化。家长们在活动中积极热情,踊跃为园所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