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罗镇北码社区幼儿园开展新教师展示课活动

2020-11-23 13:4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王新悦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王新悦 东营报道

  为了提高新教师组织集体教学活动的能力,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11月20日,利津县汀罗镇北码社区幼儿园开展了“新教师展示课”活动。

  活动中,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及自身特长,新教师各显身手,设计和开展了创造性教育教学活动。充满童趣的游戏化教学形式,精美形象的多媒体课件,引领着孩子们尽情地参与其中。

  活动结束后,听课老师们对新教师的教学活动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她们成长的同时,又立足于新教师教学活动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分析,提出了跟进成长策略。互动研讨的过程,帮助新教师更快、更好地走近幼儿及日常教学,也全面提高了新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此次活动既给了新教师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又提供了一次学习和锻炼的良好契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