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举办2020-2021学年新入职教师师徒结对仪式

2020-11-23 13:4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海博 殷文丽 耿霄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海博 通讯员 殷文丽 耿霄霄 东营报道

  为全面落实教师专业化发展梯级培养工程,全面提高师资队伍专业化发展水平,帮助新入职青年教师快速适应岗位,11月18日下午,东营区第三中学新入职教师师带徒结对仪式顺利召开。副校长王玉波,中学部教科室主任殷文丽,中学部教务主任王汉利,各位师父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校长王玉波主持。

  活动伊始,王校长对各位新入职教师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并鼓励他们要不断向师父们学习,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随后,王汉利主任宣读了新入职教师工作安排。紧接着,殷文丽主任向各位新入职教师详细讲解了师徒结对工程的具体安排与考核办法。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张丹丹和耿霄霄,分别向新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成长心得。最后,师徒双方在“师带徒”协议书上郑重签字,并由师父将协议书双手递到徒弟手中,师徒二人共同托起这份沉甸甸的责任。

  此次师徒结对活动的开展,使师徒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帮助新进教师搭建了一个共同成长的平台,加快了青年教师成长的步伐,对我校师资队伍水平的稳步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做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