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导指方向 检查促提升——东营区文华幼儿园迎接全区教育教学视导活动

2020-11-24 10:2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海博 于维宇 张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海博 通讯员 于维宇 张伦 东营报道

  11月23日上午,东营区教育局学前教育视导组莅临东营区文华幼儿园开展教育教学及教研活动进视察和指导工作。本次视导活动,主要针对办园行为、环境创设、保教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督查,深入了解幼儿园半日活动情况。

  活动前幼儿园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筹备,从教育环境到文本档案进行了大量的准备。活动中,蔚龙妹园长首先进行园长工作汇报,介绍了园所文化内涵、教学教研、园所环境、师资队伍、游戏故事的园本课程、家园共育、安全工作等方面。接着视导组一行观摩了幼儿区域游戏、教育教学和户外自主游戏的开展,最后查阅档案,进行交流指导反馈。反馈环节,视导组对东营区文华幼儿园在文化建设、环境设施改造、园本课程教研和幼儿发展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给出了专业的评价和指导,对东营区文华幼儿园的教学和教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