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邑市教育考察团到东营区一中参观交流

2020-11-25 10:2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海博 成运峰 辛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海博 通讯员 成运峰 辛宁 东营报道

  11月23日,潍坊昌邑市教育考察团一行25人到东营区一中参观交流。

  东营区一中学校领导班子热情接待来访客人,校长曹同国陪同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区一中文化理念大厅、校史荣誉室、楹联文化教育基地、素质教育成果展厅、藏书室(东营区尼山书院)、陶艺大厅、禁毒教育基地、青少年法制教育长廊、班级走廊文化、百米楹联长廊、消防安全教育基地。在学校运动场,考察团观摩了学生大摆臂及升旗仪式,聆听了“一中荣耀榜”。

  在播慧馆,考察团观看学校宣传片及校歌,曹同国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文化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考察团走进教室,分别听取了杨宵宵老师执教的小学数学《分数的初步认识》和胡海迪老师执教的中学语文《昆明的雨》两课。考察团一行对两位教师的教学成效以及“基于分组背景下的五步导学课堂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学校给予的热情接待和成果分享。

  此次来访加深了双方的进一步了解,增强了两地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两地之间的教育交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