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镇中心幼儿园迎接利津县教育局来园检查灭火器使用达标情况

2020-11-25 17: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炎 胥燕 周丽丽 崔爱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炎 通讯员 胥燕 周丽丽 崔爱民 东营报道

  为提高教师的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正确使用灭火器,11月24日,利津县教育局安全室人员来陈庄镇中心幼儿园检查教职工灭火器使用达标情况。

灭火器使用现场

  陈庄镇中心幼儿园充分认识灭火器使用达标活动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和《评分标准》做好了准备,并针对本次活动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随着活动的开展,县教育局检查组进行了现场考评,教职工进行了现场测试,步骤正确,动作到位,能快、准、稳的进行灭火行动。同时,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和灭火器使用技能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现场考核。

考核现场

  此次达标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全园教职工对消防器材和消防知识的使用能力,掌握了灭火器灭火要领,为创建平安校园增加了一道安全之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