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街道中心小学与胜利十二中联合举办第五届“校长杯”足球联赛

2020-11-27 17:5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周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周娜娜 东营报道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健身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体育技能,加快体育后备人才培养,11月24日—27日,垦利街道中心小学与胜利十二中联合举办了第五届“校长杯”足球联赛。

  足球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抢,来往飞奔,展技术、拼体能,且沉着冷静。在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充分展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并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此次足球比赛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培养,调动了学生们对足球的热情,让有足球特长的学生得到了培养,为进一步夯实体育后备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垦利街道中心小学工作人员介绍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