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北宋镇中心幼儿园:寒潮不怕,幼儿园是温暖的怀抱

2021-01-07 14:2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许小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许小燕 东营报道

  近日,县气象台发布了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和低温预报,过程中降温剧烈、气温低、风力大、持续时间长。1月6日,利津县北宋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开始了忙碌起来,向家长们发布寒潮天气的防护保暖提示,给孩子们科普预防寒冷的妙招小知识。

  寒潮如约而至,打开车门凉风扑鼻,孩子们小手条件反射般的藏进了口袋里,一路小跑来到幼儿园。迎接孩子的老师们站立在门口两侧,面对孩子们微笑着说,“早上好”“冷不冷”“抱一抱”“你的小手好暖和啊”,看到孩子们冻的通红的小脸蛋,立马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孩子轻轻的说了声“好暖和啊”。保育老师细心的检查所有孩子的杯子,给孩子们换上热乎的温水。

  随后,老师带领孩子们举行了“穿衣比赛”活动,在老师一声令下,孩子们伴随着音乐开始争分夺秒地穿衣服,享受乐趣的同时,孩子们也学会了简单的技能。活动最后,大家一起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孩子们蹦蹦跳跳,脸上洋溢着可爱的笑容,幼儿园里散发着温暖的气息。

  寒潮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挡不住老师温暖的怀抱,挡不住幼儿园的关爱。今年的冬天虽然冷,但在老师的陪伴下,孩子们的笑声、歌声传遍了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