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第四实验小学开展班主任主题沙龙活动

2021-01-07 20:53: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金鑫 隋志强 张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金鑫 隋志强 张伟 东营报道

  为充分发挥优秀班主任老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广优秀班主任经验,积极探索班级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近日,垦利区第四实验小学开展了“为爱担当 静待花开”班主任主题沙龙活动,政教处全体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参会。

  活动中,首先是来自五个年级的五位优秀班主任老师从“增强教师个人专业能力”“培养学生的规则意识”、“做好家校沟通工作”、“发挥小组优势、调动学生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生动的案例、精彩的发言无不显示出几位班主任老师在班级管理中的智慧,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崇高的职业操守。

  “希望全体班主任能够把身边这些优秀班主任的经验运用到下一步工作中去。同时,也鼓励大家都能成为一名既有威严,又有爱心、耐心的优秀班主任。”副校长吴玉美说道。

  交流完成后,政教处主任隋志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养成教育规范标准,从学生到校、升旗、两操、日常纪律、卫生、离校等各个方面对学生开展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在日常管理中教育孩子做人、学习、做事。

  “此次班主任沙龙活动是对学校班主任们一次有意义的引导,大家既交流了经验又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班级管理方法,相信我们的班主任团队会以此为契机,不断积蓄力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垦利区第四实验小学也会继续向着“办人民满意教育”这一目标努力奋进。”垦利区第四实验学校相关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