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 “基于游戏研讨会培训交流专题教研”活动

2021-01-08 17:2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郭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郭珊珊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充分发挥游戏活动对教研的引领推动作用,提升幼儿教师自身专业化水平,1月7日,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基于游戏研讨会培训交流专题教研”活动。

  21名教师结合山东省学前区域线上教研会议精神,围绕各自工作实际,聚焦提高教师户外自主游戏观察能力等方面问题,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工作经验。随后,现场组织了练兵活动。在教师们集体观看大班幼儿木质长廊游戏片段后,副园长蒋玲现场提出了视频中有关游戏目标、游戏交往等环节的相关问题,以案为例,现场教学,让教师在热烈的讨论和思想碰撞中切身体会了游戏活动的推进方式和目标意义。

  此次教研活动,为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更好落实“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理念搭建了良好的载体平台,助力实现“老师真正在玩中教,孩子们真正在玩中学”的教学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