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职业中专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1-11 08:5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孙小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孙小伟 东营报道

  1月8日,垦利区职业中专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及66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綦延辉主持会议。

  垦利区职业中专党总支副书记夏召芳致大会开幕词,为此次教代会拉开了序幕。会上,垦利区职业中专党总支书记、校长邓鹏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向更好更美的“十四五”教育愿景迈进》的工作报告,从全体师生共同抗击疫情,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厚积薄发, 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技能大赛成绩斐然,社会培训服务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显著加强等七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

  报告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基本形势,提出今后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从狠抓教学管理改革,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技能大赛新突破,加强思想教育工作,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加快省级示范校建设等六个方面对2021年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校上下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力一流建设、奋辑赶超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新征程中,书写砥砺前行的奋进之笔,以优异成绩绘就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华彩篇章,向更好更美的‘十四五’教育愿景迈进。”邓鹏说道。

  随后,副校长宁学军宣读了各项规章制度(讨论稿),各教职工代表分组认真讨论学校重新制定和完善的规章制度。讨论中,代表们对学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的履行了代表的职责。大会主席团研究讨论代表意见后,由副校长程卫国宣读通过《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副校长赵振波宣读《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的决议,大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

  最后,邓鹏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