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1 13:5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郭姗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郭姗姗 东营报道

  近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园区师生身体健康。

  第三实验幼儿园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文件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分批次组织各班级组开展日常清洁消毒操作流程专项培训,进一步明确幼儿日常卫生、班级清洁消杀流程等程序标准,全面落实好园区、班级、幼儿“三位一体”卫生责任。进一步严格家长接送、外来人员管控、一日三温三测、风险区域往返摸排上报等制度,持续保持疫情防控工作精细化,切实做好源头把控。

  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负责人表示,临近年终,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第三实验幼儿园将以有力的担当、务实的举措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役,持续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