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郝家镇中学举办“我与自然和谐共生——昆虫篇”主题画展

2021-01-12 17: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许广文 刘德菊 王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许广文 刘德菊 王萍 东营报道

  为缓解和调控学生的考试焦虑情绪,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师生爱护动物、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与自然和谐共生,1月12日上午,垦利区郝家镇中学经过近两周的精心策划和详实安排,举办了主题为“我与自然和谐共生——昆虫篇”的师生画展。

  在学校的积极宣传和广泛动员下,师生参与热情高涨,此次画展共收到师生作品386副,经过评委及时精确评判,共评出一、二、三等奖139副,并对获奖作品通过展板在教学楼大厅展出。

  “为使师生更好地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学校会将此类活动深入持久持续地推动下去并使之常态化。”郝家镇中学相关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