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足球特色课现场观摩暨 教学研讨活动

2021-01-14 16:5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郭姗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郭姗姗 东营报道

  1月14日上午,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足球特色课现场观摩活动,来自不同班级的20余名教师代表进行了现场观摩。

  训练场地上,小球员们个个装备齐全、精神焕发,随着教练员的一声声令下,以整齐划一的姿态,精准到位的脚下技术,对“脚滚足球” “点对点传球” “小松鼠运粮食”“足球炸弹”等多个足球学习项目进行了现场展示。小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以严谨的态度参于其中,全面展示出了熟练的足球技能和良好的竞技规则意识,赢得了现场各位观摩教师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观摩结束后,还开展了现场教研活动。各位观摩教师结合此次足球观摩,对如何进一步丰富足球特色课程,激发幼儿学习兴趣进行了研讨交流。有的提出要结合不同年龄段特点,寓足球技能于游戏中,激发幼儿兴趣,进而学习足球知识与技能;有的提出要积极营造宽松、自由、自主、愉悦的足球教学环境,不断的提高课堂应变能力与组织能力。足球教学组表示,将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进行整理归纳,尽快吸收应用到足球特色课教学之中,让课程更加丰富、有趣、实用。

  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足球特色课现场观摩暨教学研讨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幼儿展示自我提供了良好的载体平台,更丰富了幼儿的课余文体生活,培养了幼儿团结协作、拼搏奋斗的精神,让孩子们在足球运动中享受快乐、绽放光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