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幼儿园北岭分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2021-01-14 17:3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崔文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崔文玉 东营报道

  为了强化幼儿园的安全工作,保证孩子们的安全,1月14日,利津县盐窝镇幼儿园北岭分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幼儿园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依次对幼儿活动室、睡眠室、校舍、消防器材、户外大型玩具、食堂、校园安保及幼儿园周边环境等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查看了幼儿园大型游戏器械、消防器材、厨房用电安全等,切实细化和规范校园的各项安全工作。

  通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强化了校园安全,加大幼儿园内安全设施整改力度,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幼儿园安全管理质量。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北岭分园将牢固树立“以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以“建设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继续加强安全教育,狠抓内部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优化校园安全环境,以安全促稳定,为幼儿园正常教育教学的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