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汀罗镇第二幼儿园园所改造换新颜

2021-01-15 09:06: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毕延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毕延莉 东营报道

  教育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业。为进一步完善幼儿园的硬件设施,优化办园条件,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利津县汀罗镇党委、镇政府积极筹措资金对汀罗镇第二幼儿园教学楼进行升级改造。教室外墙进行了重整和粉刷,室内地面、墙面、吊顶全部更新,改建室内厕所,用水用电线路重新布设,做到布局合理、安全整洁,使幼儿园的环境有了全新的改观。

  本次项目由专业部门严格把好招投标、原材料进购、施工等各个环节,所有原材料均严格按照国家绿色环保标准,确保幼儿的身心健康。

  改建后的幼儿园面貌焕然一新,给孩子们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园所环境更加规范,更具现代化。“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利津县汀罗镇领导们对第二幼儿园发展的关怀和期望,我们将更加努力打造富有特色、优质的学前教育。”汀罗镇第二幼儿园负责人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