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小学举行《农村小学劳动教育课程资源深度开发研究》课题开题会

2021-01-15 18:4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燕志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燕志花 东营报道

  1月14日上午,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课程资源的深度开发研究》专项课题《农村小学劳动教育课程资源深度开发研究》课题开题会。学校邀请市教科院主任郭子平、课题组主任杜建国、老师梁艳红及县教研中心主任张良鹏、老师任秀霞参加会议。

  会议由任秀霞主持,分三项议程,首先由市教科院课题组梁艳红宣布大码头镇中心小学课题立项通知书,然后由校长作开题报告,最后由郭子平、杜建国主任作点评。两位专家首先对大码头镇中心小学研究课题立项表示祝贺,然后对今后课题开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郭子平提出,课题开题后,要按照计划逐步实施,课题研究要做到“四个结合”,提高老师的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通过课题研究促进学科教学。、杜建国介绍了总课题组的工作思路,对大码头镇中心小学的开题报告作了详细分析与评价,课题能立足学校实际,内容设计丰富,思路清晰,肯定了学校对本课题的重视程度,并对今后课题开展提出了好的建议。

  最后孙校长表示,学校将根据两位专家的指导,结合学校实际,按照课题计划逐步推进,注重过程管理。通过课题研究,切实提高老师们的科研能力,让老师们体验到课题研究的快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