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育英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2021-01-20 15:55: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常楠楠 徐翠翠 张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常楠楠 徐翠翠 张燕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提高全体教职工垃圾分类的意识和能力,广饶县育英幼儿园于1月18日下午,对全园教职工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中,常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解读“东营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文件。了解到生活垃圾可分为四大类及不同颜色垃圾桶的意义。并对每种垃圾该如何投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容易搞错、比较容易混淆、有特殊投放要求的垃圾分类的问题,常老师也生动幽默、通俗易懂地进行了讲解,通过你问我答、现场提问、现场互动的方式,将垃圾分类中重要、细节的部分传达给了教职工们,为今后生活中按照不同分类妥善处理垃圾打好基础。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专题培训,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在校园内垃圾分类的管理要点,同时广饶县育英幼儿园成立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机构,安排了专人负责,制定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技术标准分类处置生活垃圾。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每一位教职工在自身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同时,将垃圾分类的理念和方法传递给家长、传授给孩子,在家园共同努力下将“垃圾分类”这件事落实到实处,共同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