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春鹏电气有限公司向垦利区职业中专捐赠防疫物资

2021-01-21 16:5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尹炳贻 孙小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尹炳贻 孙小伟 东营报道

  1月20日下午,山东春鹏电气有限公司到向垦利区职业中专捐赠了防疫物资,并在东实训楼举行捐赠仪式。山东春鹏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春、副总经理张华民,垦利区职业中专校长邓鹏等校领导出席仪式。

  山东春鹏电器有限公司在得知垦利区职业中专有防疫物资需求后,主动联系垦利区职业中专表达了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防控疫情出一份力的意愿,共捐赠10000个口罩和100升酒精。希望通过捐赠物资来支持本地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战胜疫情贡献爱心力量。

  “今后,希望双方继续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校企共同发展。”垦利区职业中专校长邓鹏对春鹏电气的爱心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这批口罩和酒精物尽其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