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佐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垦利区职业中专捐赠助学金10万元

2021-01-21 17:03: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孙小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孙小伟 东营报道

  1月20日下午,东营佐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垦利区职业中专捐赠佐宁助学金10万元,并在东实训楼举行捐赠仪式,东营佐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鹏飞,垦利区职业中专校长邓鹏等领导出席仪式。

  据了解,崔鹏飞于2008年在垦利第二中学毕业,在2015年自主创业从事保健食品、普通食品生产加工;2019年与仁和集团、修正集团等一线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2020年销售额突破7000万,利税500多万,解决厂区附近农村200余人就业,成为垦利区工贸企业;2021年筹备启动厂区二期建设工程。

  “母校给予的关爱时时刻刻鞭策着自己奋斗前行,回母校资助贫困学生,是为了感恩母校对于自己的帮助。希望佐宁助学金的设立让受资助同学们能感受企业关怀,努力拼搏向上、成就多彩人生,将来更好感恩母校、回馈社会。”作为学校优秀毕业生,崔鹏飞积极回馈母校。

  垦利区职业中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崔鹏飞事业有成后反哺母校的热心善举,也是校企合作互动的新形式,垦利区职业中专将进一步促进校内学生的创业就业工作,并认真遴选受奖助对象,更好地扶持垦利区职业中专学子成长成才。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