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职业中专开展教职工“迎新春健步走”比赛

2021-01-22 17:27: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綦延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綦延辉 东营报道

  1月22日,垦利区职业中专教职工“迎新春健步走”比赛圆满结束,据悉,此次健步走比赛从1月11日开始,全校二百多名教职工参加。

  教职工们利用每天的大课间时间在操场进行健步走,由校工会负责安排人员对比赛情况进行记录,以作为最后评比的依据。“健步走是一部分人都非常喜爱的一项健身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凝聚了师生的团队力量,还展示了垦利职业中专人的风采。”参加健步走比赛的老师对记者说道。

  一直以来,垦利区职业中专鼓励全体教职工利用大课间走出办公室进行体育锻炼,让大家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份愉悦的心情,从而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同时,增进教师间的凝聚力,以达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目的,促进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新年伊始,垦利职业中专全体教职工在2021年将会以更健壮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工作和学习岗位,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垦利区职业中专工作人员介绍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