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幼儿,关爱健康 ——东营区文华幼儿园开展幼儿健康体检活动

2021-01-23 09:0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徐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通讯员 徐粉 东营报道

  幼儿的身体健康不仅关系到幼儿当前的健康状况,还会对其未来的发展乃至一生的健康产生深远的影响。为及时监测并促进幼儿的健康状况,东营区文华幼儿园于2021年1月20日至1月22日对在园幼儿进行了健康体检。

  幼儿园保健医生对照各年龄段的身体发展参考标准,从身高、体重、视力、龋齿等方面对全园幼儿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体检结束后,再根据每位孩子检测的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存档,并及时将结果反馈给家长们,对于个别有异的幼儿,提醒家长带孩子进一步复查。

  定期为幼儿开展健康体检活动是东营区文华幼儿园卫生保健的一项常规内容。通过体检,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幼儿现阶段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为幼儿的健康、快乐地成长提供了依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