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展望未来”—东营市实验幼儿园召开2020年期末总结大会

2021-01-25 13:28: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英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崔英杰 东营报道

  在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2020年的各项工作和任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1月5日上午8:30,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游艺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会议由张园长主持,会议分为三个议程:王园长做工作总结、李园长假期及新学期开学任务做具体安排。王园长做了全面、详细的学期工作总结,总结分别从幼儿园的发展趋势、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建设、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后勤服务保障等几个方面进行,王园长在肯定所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各岗位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与

  两个小时总结会转眼结束了,成绩已经成为过去,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坚信在园领导的的正确引领下,全体教职工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东营市实验幼儿园一定会再攀高峰,越办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