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携手共进—利津北岭分园举行年度总结会议

2021-01-25 15:3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李红婷 苟振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李红婷 苟振静 东营报道

  1月25日,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幼儿园北岭分园举行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中,北岭分园园长付乃华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及幼儿园基础设施及教育教学有关内容的汇报。他表示,一年来北岭分园各方面不断呈现出发展的新亮点,传播着进步的正能量,同时,全体教职工人员也要与时俱进,改造硬件设施,努力创造优越办园条件。

  随后,北岭分园财务管理工作人员对2020年度的收入及支出情况进行了汇报,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安排部署了假期值班及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任务分工明确到个人,做到严防严控。

  会议最后,付乃华解读了北岭教师考核方案,以及非公办教师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强调“风正济时,当杨帆破浪;行稳致远,需携手共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